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暖冬计划看房团成功落幕

房地产门户 房天下  2012-11-22 14:57

;

随着2012年冬季的到来,房天下暖冬计划看房团也在11月18日成功举办。此次房天下大型看房团出击我市未来的政治文化中心御东新区,带领众多网友走访大同御东新区在售的3个热盘:千禧•御东画卷、华北星城、富力城•瀛湖湾。

房天下看房团站千禧•御东画卷

千禧•大同御东画卷位于大同市御东新区,东临永和路,南邻开源街,西临御河东路。东西长418.3米,退南侧绿化带10米,其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以人为核心”注意处理好自然环境-住宅建设-人的关系,把居民对居住环境、居住类型和物业管理三方面的需求作为规划设计重点,努力把小区规划成具有优美的居住环境、完善的配套服务设施、丰富的历史文化内涵的21世界新型居住小区。

房天下看房团第二站华北星城

华北星城位于开发区御东新区五医院新址西,小区二期工程总建筑面积264739平方米。开发商是由大同三大集团华林集团,银星金店,北方电器共同打造。

房天下看房团第三站富力城•瀛湖湾

大同富力城一期位于大同市御东新区文瀛湖片区,处于未来大同市行政、商业和居住中心区域,距未来大同的体育中心、文化中心、会展中心、行政中心以及大同大学仅一步之遥,项目用地东依得大高速,西邻文瀛湖,北靠云州街,山水相依,自然条件优越,距离大同市核心区6公里,是未来新城建设的重点区域,项目首期规划约50万㎡,项目建设主要为居住、酒店、商业、办公楼、综合楼等,是大同市目前为止综合性楼盘

为了使网友更加方便了解富力城的楼盘信息,我们也采访了富力城的置业顾问。

三个楼盘都看完了,来听听网友怎么说。

看房团所到之处,都得到了项目方的大力支持。从售楼员专门讲解到提供免费水果、点心,各个细节都安排得周到细心。而从购房者的角度来说,看房团活动集中踏访同一区域的楼盘,更便于购房者了解同区域市场,比较不同楼盘的优势和劣势,也减少了看房者寻找楼盘的奔波。更重要的是,为同一区域的准购房者们提供了一个互相认识和交流的机会,大家信息共享,集思广益,更有助于做出理性的置业选择。一位网友向房天下反映“看房团的活动一个月一两次太少了,每个周末都有。”

房天下的看房活动一直坚持以提供网友的服务、的优惠为宗旨,在网友心目中也已经建立了良好的口碑。下一次的看房团房天下已经在努力的筹备中,希望感兴趣的网友尽快联系我们。

电话:0352-5320080.QQ群: 8180406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大同特价租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